CLICK ME CLICK ME!

27.8.10

人人跌倒,不见你跌倒?

我知道,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
但是我却不想说到“人人死,不见你死”那么绝,就只好换一换,但是我想表达的感觉是相同的,一模一样。

有时候想想,为什么神要对我那么不公平。
好好好,说到这里,我也知道很多人心中一定想跟我说:“你啊,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但是再想想,我遇过的人当中,有哪个没有埋怨过自己的生活?
我又何曾没告诉过他们“身在福中不知福”这一句话呢?

我知道,我一直埋怨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但是,你有何曾给过我另一个选择呢?
那我也只好跟随你给我的唯一选择,闭嘴。
就算再气,就算再伤,就算再累,我也只能选择在我那臭脸上勉强挤出微笑,或把手上有的东西捏成不成本样。

本觉得对你们好好的,为什么要拿我开玩笑?
你觉得我不会懂吗?
不要说我夸自己,但是你们的一举一动,你们的一言,你们的一指,都被我看在眼里。
更何况,你们说的玩笑,对我而言,一点都不好笑。
我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你们在指什么。
伤心的不是你们说我,伤心的是我知道在你们的玩笑当中,你们已经把我和他比下去。

你们不知道,说人家坏话,是瞒不过人家的吗?
始终,到最后,还是会有人知道。
我不是怪你们不在乎我的感受,或说你们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
但是,为什么你们却那么在乎他呢?
处处为他制造机会,处处为他说好话?
不是我妒忌,事先声明我不是妒忌,而是我们都是朋友。
为什么有不同的待遇?
我接近她,你们提醒她不要那么靠近我,说我会影响她什么的。
当他向她表白的时候,人人都是支持的。
连我也要做戏,做到好像我也支持他一样。
那有没有人想过我应该怎样面对。

还有你,别说没人这样做。
你,就是你。
不要看到这篇过后又要我删除。
你要生气我也好,要打我也好,要和我断绝一切关系也好,我想声明,我是不会删除的。
你要我让他们知道我有多痛苦。
好,我就让他们知道我有多痛苦。
我已经受够了。
我已经累了。
我累的不是因为我需要带着面具面对他们,而是我在面具后面流泪流到很辛苦。
我累的是,你明明知道我有多苦,多累,你都没有要为我站出来。
就算我我哭着告诉你我的辛酸,你也只会在我面前,哭着告诉我对不起。
那又何必呢?



我就是爱她,可以吗?
难道就不能给我一个爱人的机会?
或许看了这篇后你们很想我在她身边消失,不要再影响她。
那你们可以告诉我,我会立刻消失。

TO:你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我了,那我会消失。
我做到的。
之前不是我做不到,而是你不让我做。
这次我那么绝,我心里有数会发生什么事。
我知道你将会承受你不能承受的压力。
但是我真的要倒了。
我真的不能了。
对不起。
是我不好。
说过不伤害你。

但是,你,和你们,真的伤得我太深了。
你,和你们,真的欺人太甚了。
你,和你们,真的不知道你们到底插了几只刀在我的心口。
你,和你们,是我心爱的人,是我的好朋友们。
我,和我的心,真的不能生存在你,和你们当中了。

3 comments:

Zi Heng said...

hey, what happen buddy?? Cheer up~~~ can msn me if u want to~~ althou v r not very close, but i m a good listener. Cheer up!!!

-[ Sam . Sam ]- said...

zi heng : don't have to worry. got everything in hand. we should chat more. or even get some time to yumcha. am on holiday now and I'm so bored!

-[ Sam . Sam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