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31.12.10

你,你,你

两个月了。
两个月了我才UPDATE我这个就来在这里闷死的部落格。

这两个月来,我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但是我似乎没有要让别人分享的感觉。
我闷着我自己。我不让别人知道。我不让别人有取笑我的机会。
我继续过一样的生活,我继续过那种生不如死的生活。

到现在,我写这一篇不是为了要怨,不是要投诉,不是要告诉全世界我的痛苦。
写这一篇,是想奉劝自己,过去就是过去。
就算心里有几不甘,几不愿,但是还是需要忘记所有不好的,继续前往2011年。

或许是报应。
我知道是报应。
我知道现在的我,就是当初的你。
对你,我有无比的愧疚。我真的很愧疚。
我问你有没有想我,我有多期望你告诉你没有。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人可以改变。

至于另一个你。
我知道,你一直要我放下。
放下我所有看到听到知道的东西。
要我终于有觉可以睡,要我开开心心继续过我们的生活。
放心,我不是说我不能。
但是要立刻我做不到。
或许还是那一句吧,时间能冲淡这一切。

还有你。
或许你更本就不会读这一篇。
就算让你读,你也只会几个字。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让你知道。
你,让我最痛苦的人。
我知道,你一直在怨,为什么就是对你那么不公平。
但是来说,我这两个月的痛苦,不已经是对你最大的公平吗?
或说,这整年来,我什么都没说,在你面前扮得若无其事的,难道不对你公平吗?
我只希望,你,把一些公平还回给我。把是我的,还回给我。

2010年,一个我不想想的年。
最痛苦的一年。
最心痛的一年。
最不开心的一年。
最不健康的一年。


2011年,我希望你快点到。
让我从新开始我们的生活。
让我赶快把2010年的衰事丢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