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7.8.09

刘嘉敏小姐说我的部落格越来越闷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是我在家里太显了吗?
我觉得是。

我真的很没有目标地呆在家里啊。
怎么办。

现在在家里真的没有东西做啦。
尝试要减肥,但是第一天做了30个掌上压,明天就忘记做了。
什么嘛。
明明知道我记性差,就别怪我啊。

在家闷的时候,我想起了CENTREPOINT的猫猫。
不知道它还会不会在那里呢。
想当时我也想过过猫猫的无忧无虑生活。
现在可以了,而且只剩几天,为何不过呢?

但是,人生往往不能无忧无虑。
不是担心水滚了,就是担心衣服被雨淋到。
别当我吹水,我在家里真的在担心这些。

我发现我不能像以前一样,自由发挥我的BLOG POST。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POST最近都很短。

是我懒?还是我真的没有灵感?
应该是我懒吧。
告诉自己,上了学院就别再懒下去了。
好啦,我维持了两个SEM。
但是我发现到了SEM 2 的尾声,我开始懒了。
老毛病开始了。

记得以前在中学的时候,我总会在新学期的开始告诉自己要勤劳起来了。
好。
状况可以维持两个星期至一个月。
但是过了一个月后,作业开始不交,作文开始不写。
到了五月拿到成绩册的时候才来后悔,然后再告诉自己,要努力了。
六月开学回来,就勤劳两个星期至一个月,然后又开始作业不交,作文不写。
十月拿成绩册的时候又后悔,以此类推。
GET IT?
就像我说的。
生活是惯性定律。
INERTIA。
IT'S ALWAYS THE SAME.
IT WILL REMAIN THE SAME.
IT WILL STAY THE SAME.

HOW DO YOU CHANGE IT?
这个,我也不知道。

生活上的钱越来越少。
为什么?
人总是钱不够用?

其实,你们知不知道,假期和钱是有关系的?
从小我就不爱假期。
我比较喜欢上学。
就算没做功课,也宁愿去学校给老师罚,给老师打。

有一次我爸爸终于问我为什么。

我镇定的告诉他:“BECAUSE ON HOLIDAYS YOU WON'T GIVE ME ALLOW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