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2.8.09

从我妈那里得知,有人在亲戚前说我坏话。
而且是很久以前的事。

某老师兼教练,告诉我一个在田径队里的亲人我的坏话。
说我时常扮受伤,懒得去练习。
而这个亲人却回去告诉她的亲人,那她那个亲人在亲戚面前,在我爸妈面前,把事情说出来。

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
但是我很在意。

为了田径队,我不顾一切。
为了田径队,我爸妈花了几千块医好我的脚。
为了田径队,我爸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奔波劳碌为田径队找赞助商。

难道这是我应该得到的回报?

我不介意你们在背后这样说我。
我一点都不在意。
我早就料到了。

但是,请你们尊重点。
让我妈妈得知后,她真的很伤心。

你们要伤害我,无所谓。
但是请你们尊重我妈妈。

哪一个妈妈会想听到她女儿的坏话?

还有,哪一个妈妈想在每个月陪女儿去医院复诊的时候听到她女儿在人家眼中,在教练眼中是假扮受伤?

我不希望你们向我道歉。
但是我希望你们向我妈妈道歉。





从一开始,我在田径队就没有容纳的地方。




从一开始,我的付出不被承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