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3.11.09

幸福点名
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贴到自己的部落格。写完后自己加一个问题然后传给10个人。
被点到的人要去跟他说。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
我得大名:王雪柔
我的生日:6.15
谁传给你的:李贝仪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近期开心的是:好朋友之间的坦诚与诚实 =)
近期压力大的是: 功课
未来想做什么:设计师或建筑师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会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和情人
圣诞节要做什么:庆祝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家人情人
有几个兄弟姐妹:没有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范玮琪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
喜欢什么颜色:蓝,黑
生厕所会不会先冲水:ERRRRR.
爱不爱我:爱
喜欢男生女生:她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爱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有点不敢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ERRRRRR.
谁很欠打:我自己
现在很迷什么:音乐
睡相很差吗:听说很差
现在的时间:8.01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会
体重多少:67KG
今天天气:还好
你怀孕了吗:没有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换屋子换车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不懂
如果能位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黑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还好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色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看情况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败犬女王

点名人物

1. 刘嘉敏 LOW CARMEN
2.彭恩鱼 FISH PANG YEN YEE
3.黄筠云 SARA NG CHING YIN
4.陈忆君 TAN YUJI
5.郭潍豪 KOK WEI HAO
6. 林思仪 LIM XI YI
7. 王敏璇 WONG MAN SHEAN
8.陈佩翕 TAN PEI XI
9.谭耀邦 TAN YAO BANG
10.黄念仪 ETHAN WONG NIAN YI

4号认识6号吗:认识。同班同学
10号是男是女:难判断 xD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有
7号姓氏:王。和我一样
10号人缘好吗:很好
4号有人追吗:当然有啊
6号喜欢的颜色是:红色白色吧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不是
8号的生日:10月5日
你怎么认识10号的:故事很长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四个月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ERRRRR,没有吧
你喜欢跟1号聊天吗:当然
10号是什么星座:白羊?我不知道。
现在1号在干嘛:睡觉?
可以停了吗: 应该可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