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2.6.09

我迟了。

非常后悔。

为什么当天没去医院,去了KLCC。

听到妈妈在电话上的哭泣。

听到爸爸在电话上的冷静。

我直奔医院的第五楼。

我直奔进了病房。

我知道我迟了。

我嚎啕大哭。

我没有什么好隐藏的。

那时的你,已经被包了起来。

我更加放声大哭。

看见两个表妹,面无伤心的表情,我知道她们还小,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陆陆续续看见家人的到来。

二表弟一面走着,脸上挂着泪痕。

二表弟一见到你,哭得比平常更凄惨。

我知道二表弟是最不舍得你的。

大表弟也很伤心。

一个十五岁的男生,竟然哭得如此伤心。

我知道他也和二表弟一样,很不舍得你。

病房里很静。

我知道其他人都为你伤心。

外婆,对不起,我迟了。

请你责怪我。

是我不好。

没有陪你。

是我不好。

没有陪到妈妈,让妈妈伤心。

对不起。

我们都很不舍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