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6.7.09

很久没有用华文写BLOG了。

宝贝不要怪我,我INSOMIA。
睡不着。

最近发现朋友真的很重要。
如果没有他们。
如果没有他们陪我。
如果没有他们陪我聊。
如果没有他们陪我聊到三更半夜。
如果没有他们陪我聊到三更半夜,我的烦恼不会消失。

特别要谢谢这些朋友。
或许是一个朋友。
是谁,你自己心知肚明。
谢谢你。
在这一个月里开导我,让我开朗。

最近,发现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过得很不充实。
为什么呢?
不需要下巴生。
外婆,你在天堂和外公过得好吗?
你来报梦,是要告诉我什么?
到底是要告诉我什么?
为什么每次梦见你都不记得你说什么?
还有,你可以不要用英文跟我说话吗?
如果你说回广东话我会更加明白。

最近又破产了。
为什么呢?
很多人生日啊。
自己又不节省。
今天还跑去逛街。
买了一双篮球鞋。
还一直告诉妈妈会还她钱。
死没有。
没钱了啦。
从今天起,下午吃ROTI CANAI。

下个星期的小学聚会,有点不想去。
除非PEOPLE LIKE陈佩翕,王敏璇,林思仪要去,我才会硬着头皮去。
不是不想见到小学朋友。
是觉得,我参不了他们。
都在说“鸡肠”的他们,让我有点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虽然,我长大在一个受英文教育的家庭里,但是他们的英文真的太深奥了。
而且又快。

其实是一样的道理。
他们不明白我说的华文。
我不明白他们说的英文。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