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14.7.09

最近真的有够力懒惰写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好,刚交功课,又有功课下来了。
是不是命运?
还是注定?
都一样啦。

今天班上的人一时兴奋地,一起去了万又。
飞车飞车,余威坚差点呕了出来。
车上坐着四只猴子,叫啊叫,叫不停。
我带他们去了游乐园一圈。

回到学校,到电脑中心做点研究。
研究?
大家都在查电邮。
顿时发现我的水放在车里。
当我把手摸进口袋时,才发现刘嘉敏小姐把我的车驾去一家诺了。

放学后的练习变成了打篮球。
和班上的男生打篮球。
最后不到十分钟大家就没有气了。

偶然一个躲避球滚到我们身边。
我叫老大把他拾起来,顺便看看有几轻。
结果是轻过排球。
我们聪明,用篮球练躲避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