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3.4.09

等待已久

最近很少用华文来写BLOG了咯。
因为,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
哈哈哈哈哈。
*借口*

我现在在做着PICTOGRAM。
笨蛋PICTOGRAM。
我什么都找不到。

在找不到的当时,我傻傻地在听刘嘉敏和她的朋友通电话。
我真的无聊透顶了~~~~
请原谅我的无聊-NESS。

哦对~
记得上一次躺在碳上面的那只猫吗?
最近我们三个的午餐都在CENTREPOINT,所以每次都经过那个杂货店。
妖死啊~
那只猫一直在那个杂货店那。
奇怪的猫啊。
那杂货店的人怎样对它不好它都不会离开呢。
奇奇怪怪的。
妖死的猫。

最近发生的事真的一罗罗啊~
好的坏的都有。
这才叫生活。
生活就是现实的。
难道你EXPECT生活是完美的吗?
神就是对大家不公平的。
为什么那么说呢?
看我就好了。
独生女嘛。
但是偏偏我就是不美不帅不高不瘦。
死不死。
应该要有的就没有。
应该要消失的,好像肥肉之类的,都还逗留在我美丽的身躯上。
妖死。

经过上次买的那只手表过后,我最近破产了。
我没钱了。
怎么办啊?
为什么美的手表都是贵的?
难道就没有一个厂商肯出售一些又美又便宜的手表吗?
妖死~

钱不够用。
妖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