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10.4.09

拜托拜托

拜托你们不要再多管闲事好不好?
有时间为何不想想自己的未来,要来为我操心啊?!
混蛋!
你们觉得自己很厉害是吗?
有问题的家伙们。
就你们明白爱情是什么啊?
就你们的道理才是对的啊?
就你们看到的东西是对的啊?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怎样想?
你们觉得我背叛了她是吗?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想我?
我可是你们认识多年的朋友啊~
难道我心里怎样想你们不知道吗?

我真的压力很大啊~
班上的人又怀疑,你们又怀疑。
她只是一个在我心目中很重要的朋友,而不是你们口中说的“女朋友”。
难道我要交一个真心的朋友也不能吗?
难道我的好朋友们都是我的“女朋友”吗?
可笑!

你们要怎样说我也好,我都不会反驳。
但是请你们不要侮辱我的朋友,侮辱她。
我知道你们现在心里想什么,想我在包庇她,维护她,因为她是我所谓的“女朋友”。
但是我想说的是,她只是我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好朋友,那如果是好朋友那就应该维护。
所以我觉得维护我的好朋友是没有错的。

我知道,你们一些人来说我,四个月里怎样成为好朋友,除非我是和她在交往。
拜托你们睁大眼睛看清楚。
谁规定四个月里不能成为好朋友?
谈得来就好啊!
谈得来就是“女朋友”吗?
那你们也一脚踏很多船啊~

虽然我知道她并不介意,但是我和介意!
我很讨厌你们在我面前说我朋友的不是。
就算是很普通的朋友我也会维护!

你们说,如果我不是喜欢她,那为什么我的BLOG时常出现她的名字。
炸到~
这样都给你们想到。
我的BLOG以前也时常出现傻婆俱乐部啦~
那难道是我的女朋友们咯?
时常会出现是因为在学校大多数时间都和她在一起。
那也是避免不过的事情啊,毕竟是同班同学,而且坐我隔壁而已。

我不会因为你们的讽刺与批评而改变我写BLOG的方式。
我不会因为你们的闲言闲语而在BLOG上可以逃避写她的名字和她的事情。
我为什么要那么顺从你们?
你们是谁?
是我朋友就SHUT UP!
不要再插手我的事情!

时常说我三更半夜不睡觉就是为了陪她做功课。
妖死啊~
她和我同班,她需要做功课我不需要啊?
而且至少人家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打过来问候我。
像你们?只会一直伤害我。
算什么朋友啊。

SOME THINGS ARE REALLY BETTER LEFT UNSAID.
SO JUST SHUT UP.
GET ON WITH LIFE AND LEAVE MY LIFE ALONE.
I DON'T NEED PEOPLE TO TELL ME WHAT I HAVE TO DO WITH MY LIFE.
IT'S MY LIFE. DON'T YOU GUYS FORGET.
YOU GUYS CAN NEVER CONTROL ME.
I AM WHAT I AM. I AM WHO I AM.
SO JUST FUCK OFF.



P/S:这里要谢谢她,因为我拖她下水她都没有怨过半句。谢谢你,好朋友。
还有要谢谢这一路上帮助我的好朋友们,至少你们没有怀疑过我,相信我。

1 comment:

XIYIXIYIXIYI said...

chill dude...
Hahahahha...
they will shut up d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