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6.4.09

功课繁忙

最近功课很繁忙。
JUNIOR们就要来了。
就这个星期二。

最近压力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大。
是功课吗?
还是生活?
这种时候我为什么还没睡?
在做功课。
做完功课了又怎样?
的确。的确很累。
但是怎样都睡不着。
是不是已经习惯了迟睡所以睡不着?
我只知道,
明天又要化妆去学校了。

不是啦。
不是化浓妆啦。
傻咩。
如果我化浓妆那我就不叫王雪柔。
我只是要盖黑眼圈。
谁认为我爱美,妖死到一边去。

最近好像瘦了。
*好像*
因为裤子好像松了。
*好像*

真希望不用打*好像*两个字。

那天潍豪问我可以当他的衣服模特儿吗?
他说:“再过两三批衣服先。”
我回答:“那好,两三个月够我瘦。”
所以大家,一起控制我的食欲!
我真的要瘦回以前那个样子啊!
虽然以前那个样子也不会又美又帅,但是至少有点好看咯。
*自恋*
至少是走在学校有人注意的咯。
*自恋*
这种叫什么?
PERASAN。
因为有可能都没有在看我,我只是感觉而已。
哈哈哈。

最近很想EMO。
我真的很想EMO。
不知道为什么?
有可能是来也导致的。
我心情很差啊~
最近啦。
我真的来也啦。
可怜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