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4.2.09

988的一夜

我很久没有听988了。
因为我钟爱MY FM。
今晚,是因为要祝福MANDY要去台湾了,
所以玉米们都祝福她。

怎知道,那的DJ很惹,把我们几个的MSG混成一个,
然后连MANDY的名字也没说。
我们都要杀人了。
那个DJ妖死。

现在在听一个男的打进来。
听说是一个星期前就有打进来了。
这个男的,我觉得他很烦恼。
他有两个问题。
一个是他的14岁妹妹怀孕了,家里只有他知道。
另一个就是他的前女朋友在情人节当天告诉他,她要结婚了。

今晚,他打进来,
说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就是他父亲知道了他妹妹怀孕的事情。
他父亲竟然不认这个妹妹。
男家那里又说他的妹妹引诱,勾引他们的儿子。
我觉得这种男家是无耻的。
他们都不会觉得性交是一种你情我愿的事情吗?
为什么一定要对女生不公平?
而且这个女生才14岁,那么小,应该很单纯吧。
难道这个女生去跟那个男的说:“我要和你做爱可以吗?”
炸到。

我也不是说那个男的错完。
但是你不能把责任都推卸在女生的身上。
如果要搞,就好好想啊~
那个男的家人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还有,那个女生的爸爸觉得她是无耻的。
难道无耻就不是你的女儿吗?
事情都发生了,你要怎样?
发生了就不能去怨,应该要找解决方法。
这种爸爸我最不爽。
难道你以前都没有做错过吗?


白痴。
混蛋。
大人们只会觉得:“我教了你,你干嘛还要去学坏?”
我们有时候也告诉你们很多东西啊,你们有接受我们的意见吗?

女儿只有一个,都要这样对那个女儿。
还要说什么:“我和你哥哥都没有这样,怎么你这个女的就这样!”
我呸~
你分明就是重男轻女吧~

这个女儿现在住在哥哥朋友的家。
但是未来,她应该怎样呢?
她只有14岁,难道就这样毁了前途吗?





这件事让我觉得我的家人很好。
因为就算我家里发生了很多类似的事情,但是我们都没有说不认这个不认那个。








妈的。
讲到都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