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5.2.09

Deja Vu

本说昨天应该谈起这个话题。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被我抛在脑后。
找一天我需要到我的脑后探险,或许会有很多题材。

说到DEJA VU。
其实想讲很久了。
因为我时常会有这种现象。
我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拍拍手*

昨天我做了那盒子的草稿,
转过身问刘嘉敏小姐应该用哪一个的时候,
她突然间喊了起来,吓了我一跳。
*定惊定惊~*
原来,她说,她梦过这个场景,而且是不认识我的时候。

这个世界就是很奇怪。
所以我相信命运。
命运要你爱上谁,你不想爱他/她也要爱上他/她。
或许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注定了。

这个世界就是很奇怪。
茫茫人海,为什么你会认识到现在认识的人?
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会遇见?
奇妙的事情。命运。

这个世界就是很奇怪。
命运我相信。
命运知道我几时死。
命运要我死我就死。
除非我自杀。
但是如果阎罗王不要收我,我也死不了。
这个也是命运。

说回DEJA VU。
曾经在小学参加过也个UPSR激励营。
在云顶半山举行的一个激励营。
那个讲师有说过,人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那时候我还不相信。
但是,渐渐的,我有了这种能力。
觉得很神奇。
让一个从来不相信命运的我,吧一切交给了命运。


我相信命运能帮我做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