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3.2.09

无忧无虑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生活,谁不要?
我要,但是我没有。
我想要迟点开课,我爸说:“你大了啦,要自己想想了。一月去开课就不会浪费3个月时间啊~”
妈的XXX。
我真的很累。
考完SPM都没有时间休息,就要开课了。
我想要出去打工。虽然我知道打工不是无忧无虑的,但是至少添加不少乐趣。
我爸说:“外面很危险啊~去打工等下给人抓怎样?”
拜托,我又不是去做鸡,哪里危险啊~
当然,我没有这样顶他,不然我现在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想想,回到去小学或许也好。
或者幼稚园。

西北无忧无虑啊~
有时间睡睡觉,不然就骑骑玩具马。
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或许比较适合我。



或许应该当婴儿。
就像这只猫。
在我们众人下的吵闹都不会醒。
还睡得很熟。
就算吵醒它,它还是继续睡。
试问,让你睡在碳上,
会好睡吗?
我一定睡不着,因为很硬。

但是这只猫根本不会顾虑到这种很硬的问题。
这就是它无忧无虑的原因。
人就是这样才会无忧无虑。
但是,小问题总缠绕我们。
就像,要上课,要吃什么,都是小问题。
当这些小问题累计了,就会成一个大问题。
就像我中学时候的警告。
慢慢的,累计了3个警告,就变了一个缺点。
慢慢的,累计了3个缺点,就变了一个小过。
我很庆幸,我没有大过,不然我问题更多。

我发现,我写华文的BLOG总会扯到很远。
到最后一定会离题。

这个就是我的风格,吹啊?!
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风格,就像我,没有风格就是有风格。
我?当然没有我自己的风格,因为我承认我是跟随潮流的一个人。
如果明天流行剃光头,我真的会去剃。





我不多说了。
不然我以后都没得吹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