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3.2.09

来了。

我的华文BLOG来了。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
铁打店没有开。
我唯有忍多一天。
妖死~~
妖死是我的语言。
基本上它不是华文。
它的意思是妖怪要死。
我也不懂我怎样创造这个字的。

今天去剪了头发咯。
剃了一点。
很开心。
我不明白我妈妈。
我剪到还有很长的时候,她说我怎么又剪到这样。
今天我剪到很短的时候,她反而开心了。
救命啊~
我妈妈很可爱~

说到我妈妈,她的确很可爱。
今天我们在吃火锅当晚餐的时候,
不知道怎样讲到烹饪的话题。
她就很开心地和我们亲爱的明业哥哥,也就是我的姐夫,聊煮东西时要做什么。
她就告诉我姐夫,
(请大家用广东话读,因为我妈是在说广东话)
“记住,要【酒,姜,葱】”
然后我和我大姐,哥哥,还有阿嫂就捧腹大笑!
【酒姜葱】
也等于
【走姜葱】
就是说,煮那样东西,记得不要放姜和葱。
哈哈哈。
然后她还说:“仲要【切姜丝】”
【切姜丝】
也等于
【切僵尸】

是不是觉得我妈很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