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9.2.09

田径

心血来潮,想写一篇用华文写的POST。
刚刚,刚才,我浏览了很多田径组组员的BLOG。
或许,我根本再也没有资格浏览你们的BLOG了,但是我想知道最近的田径组,怎样了。

我看了杨凯棋的BLOG。
看到她怎么形容田径组。
怎么形容田径组只剩下10个女生。
怎么形容下个星期就要迎战的SENTUL。
怎么形容田径组的情况。
顿时心情跌入谷底。
不是失望,不是生气,而是无能为力。
我承认当时我的任性,造成了今天的我。
一个流落在田径组外的外人。
没有人记得我这个曾经在田径混了4年的人。
但是,我也不希望田径组搞到这样。
我相信学长学姐们也不希望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说到田径,我就记得我第一天在田径的情景。
那时,我们还没像现在的初一的那么幸福,写个名就可以参加A队。
那时,我们还要经过甄选。
我记得那时候,我唯一认识的学长-建德,还给予我鼓励。
我一生都不能忘记。
我还记得,甄选的一个星期后,我第一个认识的学姐-益亭,来到我班上找我,告诉我练习时间。

到了我要去的那一天,我很兴奋。
我跑去打了半个小时的篮球。
1.30pm准时我到了集合地点排队。
我打球打到满身大汗,我还记得那时候学姐们都问我是不是WARM UP了。
我告诉她们,我去打篮球。
她们惊讶的表情,我到现在都不能忘记。
到了点名时候,我才知道益亭就是我们的队长。
点名过后,益亭正式介绍我和伟鸿给大家认识。
我还记得那时候益亭一念我的名字,雪儿就跳出来说:“我的妹妹!”
哈哈。
之后,WARM UP。我还记得我很晕为什么WARM UP 和在练MSSM的时候一样,是六圈。
在我很喘的时候,我记得雪儿还为了让我跑下去,讲了很多笑话给我听。
我一面笑一面跑,雪儿还告诉我:“跑步不能笑!会内伤!”
我在想,这个学姐也太可爱了吧,讲笑话又不让我笑。

过后做STRECHING的时候,佩梨还叫习扬要带我。
习扬顶回佩梨:“你没有看到她穿着MSSM的衣服吗?不用带的。”
我当时真的在穿着MSSM的衣服,我也忘了。

然后是基本动作。
那时是益亭和阿慧带我的。
我还记得益亭问我:“你应该会的HOR?”
我说:“什么是基本动作?“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基本动作。
我那才知道,原来基本动作就是DRILLING。
过后就到了练习。
我练的是短跑。
那时多苦啊~
三个人一起跑,左边一个阿慧,右边一个益亭。
次次都是我最后。
救命啊~
但是我还是挨过了。
我觉得如果四年来我都是这样练习,我就不会这么堕落。

还记得,当比赛名单出来的时候,我根本没有要去看它,因为我的小学教练告诉我,初一是没有可能出赛的。
但是我那时还是被思倩拖去看了。
我很惊讶的事,就是有我的名字!
还不是一个!
是两个。
100M和4X100M。
我没有想到会有单人项目给我!
那,我当时觉得是阿清在冒一个险,让我出去闯闯。
至于4X100M,我还以为我是候补。
怎知道,那时佩梨和慧镁就把我拖去练习,说我是第一棒。
就在那个时候,我认识了韵欣。
过后3年的棒次,我和韵欣都是第一和第二棒,练成了默契。

在比赛的前一个星期,我去跳远组玩玩。
那时候阿清看到我有跳远的基本动作,就问我是不是参加过跳远。
我就告诉他:”是啊~我的专项是100M和跳远。“
阿清:“那你的PB几多?”
我就说:“ERM,最后一次跳,是4.5M。”
就在那时候,阿清就大骂我,说道:“为什么你之前没有说啊!立刻在这个星期内练好,下个星期去比赛!”
我那时也晃了一下啊~
突然间又回了跳远。
就在那个时候,我认识了益颖,永辉,思捷。
他们都是我努力的原因,因为在比赛的时候,益颖,永辉,思捷,思倩就是坐在沙池前面看着我跳的人。
他们这样一看,就看了几年。

在田径的时刻,我不能忘记。
我希望如今的田径振作起来,恢复以前的光辉。
下个星期的SENTUL你们可要加油啊~
我不希望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希望隆中华田径能闪亮,能在今年的全国独中再创佳绩!

1 comment:

SHERYL s.c. NG said...

Wow reading this post brings back memories =)

Just want to say : Yesterday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life, may it be joy or sorrow =) So yea don't get upset over it, remember the happy times and learn from the downfalls...life is like that, isn't it?? =)

I had a great time with you in T&F, I'm sure others did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