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0.2.09

第一首情歌

刚刚在找歌听,偶然翻到了183CLUB。
这个CLUB早就被遗忘在脑袋的不知道哪一个部分。
看到【甜蜜约定】四个字。
突然,我对自己笑了。
这是在我还没追求你之前时常唱给你听的歌。
打开来听,顿时回忆很多。
还记得那时我的电话很PALIAH。
没有这首歌。
那时你的电话很新潮,很多歌。
我时常拿我要听这首歌的接口借你的电话,在你面前听这一首歌,在你面前唱这一首歌。

作词:柯呈雄
作曲:VJ-Games
编曲:Kenn C.
演唱:183Club
轻轻关上我的眼睛
整个心里都是你
希望真爱能被你感应
你是月亮我是星星
陪你一起数心情
见证我俩爱情的降临
在我心里 最爱的人就是你
装上翅膀我要飞向你
爱的印记 如此坚定
这是我们的
甜蜜约定
轻轻呼吸你的呼吸
心里满满都是你
你是阳光水还有空气
茫茫人海确定是你
幸福闪烁的眼睛
月亮代表我的一颗心
Baby U will know our love so sweet



BABY YOU WILL KNOW OUR LOVE SO SW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