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0.2.09

惯性运动 INERTIA?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很想用华文写这一篇BLOG。
我知道对我的一些BLOG READER来说是不公平,因为华文还不是INTERNATIONAL LANGUAGE。
不是每个人都明白。
那~我也改变不了。
明白就明白,不明白就不明白。

又是熬夜的一天咯。
今天的熬夜歌手是李宇春。
春春,辛苦你了。
在我熬夜的时候一直唱歌给我听。
而且是把所有歌唱了。
*我喜欢幻想我认识李宇春*

最近,在学校的日子蛮开心的。
至少我找回了那种友情的感觉。
每一天就好象物理里的惯性运动
YOU KNOW INERTIA IN PHYSICS?
早上8。30am到学校,到办公室拿锁匙。
我的学生证,辛苦你了,每天都要躺在那个小小的架子上。
去到班上,把锁匙插入,开门,在把小锁匙插入,开电开冷气。
我很爱护我们的地球,我只开一架冷气。
*刘嘉敏小姐,我也一样爱环境爱大自然。GO GREENNNNNNNN*
走到自己的座位,放下书包放下东西,趴在桌子上听歌睡觉。
其实我并没有睡着。
音乐也开得很很很西北有够力小声。
我从中学就有一个习惯。
我爱记脚步声。
记到了过后,我就可以不必费神吧头抬上来看是谁进来。
听听脚步声,我就可以知道是谁。
*自豪-ING*

上上课,打下瞌睡,和左邻右舍打打闹闹,被打,打人,这样就过一天。
但是这样的一天,好好过。
唯一不想过的是下课时候,三个之中没有人要决定吃什么。
明知道我容易饿就不要拖延嘛~ =P

回到家,开电脑,等朋友们上网,开始做功课。
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
熬很多夜。
考统考和SPM都没那么辛苦。
可想而知我以前有几懒。
王雪柔转性了咯。
以前那个不交功课被老师罚的王雪柔突然不见,
出现了一个差不多每一天都在熬夜的王雪柔。
*拜拜关公*
我爸拜了那么多年的关公和观音终于有用了咯。
他的宝贝女儿终于长大了。

到了半夜三更,就无聊地来BLOG。
明明功课还没做完我都可以BLOG。
请封我为神。
为什么神?
BLOG神。
很多人都是平均两天一次BLOG,而BLOG神我就是一天两次BLOG。
怎么解释呢?
晚上回到来,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BLOG。
BLOG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这间学校我会有那么多趣事BLOG。
BLOG完了,就开始功课。
在做完功课的时候,就再BLOG一次,记录下来几点做完功课。

除了BLOG,MSN在我的生活里也很重要。
以前很可怜,总是要去找人上网,找人谈天。
现在,变成惯性运动了。
YOU KNOW INERTIA IN PHYSICS?
开MSN,第一件会POP-UP的就是马来西亚玉米地。
看看他们在谈什么。
如果不是我能介入的主题,就潜水,做潜水小王子。
然后要做的就是开FAVOURITE。
在FAVOURITE里找到王敏璇小姐,讲个HARLO。
在FAVOURITE里找到林思仪小姐,讲个HARLO。
在FAVOURITE里找到黄念仪小姐,讲个HARLO。
在FAVOURITE里找到RYAN先生,讲个HARLO。
在FAVOURITE里找到刘嘉敏小姐,讲个HARLO。
在FAVOURITE里找到颜碧仪小姐,讲个HARLO。
但是后者,也就是颜碧仪小姐,是很难找到的。
她不是没有上网,就是APPEAR OFFLINE。
然后开开傻婆俱乐部。
最近都看不见她们上网,我很伤心。
黄筠云,彭恩鱼,陈忆君,郭潍豪,我想念你们了。
再开开COLLEGE。
看看我的同学们有在努力做功课吗?


生活就是一种惯性运动
YOU KNOW INERTIA IN PHYS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