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1.2.09

我打算了

如题,我打算了。
打算了,一天要至少写两个BLOG。
一个用英文写,一个用华文写。
目的何在?
因为英文是要让大家了解我一天里做的事情。
而我觉得华文比较可以表达我的心情。

今天在七楼,我乱想了。
我用头向墙壁撞了一下。
应该很大力下吧。不然颜碧仪小姐也不会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

至于我乱想什么,没必要讲。
讲了过后很多时候都会后悔。
然后会失去很多朋友。
还是算了。
LOL。

今天被打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
或许从来没有人敢那么欺负我。
我觉得终于有一个我会怕的人,我替自己开心。
所以刘嘉敏小姐兼美女,你就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
我很开心。

有可能我说我开心你们会觉得我是傻的。
的确。我是傻的。
傻到我不明白为什么当有人打我的时候,我会很开心。
至少这些朋友是不需要防备的。
*谢谢神让我认识这些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