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2.2.09

对不起?说一声?说很多声?

首先,我要说,刘嘉敏小姐兼美女,对不起我听到厌了。
打死你。xD

为什么人类要发明【对不起】这三个字?
因为【对不起】很好用。
不小心撞到人,说一声【对不起】。
不小心杀了人,说一声【对不起】。
是不是很好呢?

但是,我的重点不是【对不起】
而是【说一声】。
不小心撞到人,【说一声】对不起。
不小心杀了人,【说一声】对不起。

但是,刘嘉敏小姐打伤我,【说很多声】对不起。
是不是觉得她很可爱?
我也觉得她很可爱。
但是她死都不承认她自己可爱。
难道她觉得自己不可爱但是很靓女?
这个也没有错。
她是靓女。
如果她不是靓女,我一早就杀到去她家打死她了,讲那么多次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是歧视那些不靓女的人,但是本人比较爽靓女。xD
【我不是色狼,纯粹是爽靓女。谁不爽靓女啊?!】
而且这个还是靓靓女喔~
还不爽死?

LOL。
讲到自己好像要追人那样。
没有啦。
我心有所属。
虽然我的心不是属于一个靓靓女,但是我很专一。

怎么越扯越远??
既然扯到那么远了,就再扯吧。
我还要说的就是ALIEN TAN JIE MIN 的BLOG有好戏看。
虽然有点儿童不宜,但是也不至于到那天那样18禁。
ALIEN TAN JIE MIN西北变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