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7.2.09

闷。
我时常都很闷。
我不知道为什么。
谁能救我?

谁能打来聊聊天?
当然,如果你打来,然后我又不接,那就是我不想你打来。
所以,要有自知自明。
不要打来烦我。

你知道吗?
有些人,打给我,说一大堆我不想听的东西。
好像,他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
当然,不是我的好朋友们。
因为如果是我的好朋友们,就是我问他们吃了什么,做了什么。

我真的很闷。
闷到我都不知道我想做什么。

我想唱K。
真的很想。
有人要陪我去唱K吗?
当然,如果你打算唱英文歌多过华文歌,那,不要约我好了。
因为我坚持相信,华人要听多一点华文歌。
听英文歌不是不好。
但是,华人就要做回华人。
学洋人干嘛?

这也是为什么我比较喜欢写华文BLOG的原因。
我觉得,虽然我的华文一向来都不及格,但是至少我有去尝试使用。
你们说,对吗?
*我很自豪地说,我是一个华人*

我怎么会闷到写这种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