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5.2.09

无忧无虑的生活 PART 2

大家,记得这只猫吗?
对,是昨天那只。
这是今天拍的。
对,它还在那。
什么都没变,连它的睡姿也没变,唯独变的只有碳少了很多包。



这只猫旺那个杂货店啊~!
它躺在那,杂货店都不懂买了多少包碳。
难道最近流行BBQ?


这只猫好无忧无虑啊~
什么都不用想,就能帮杂货店SALE碳。
它很聪明,我崇拜它。




SPM 成绩即将出炉了。
我的预算:
华文(BAHASA CINA) : C6
英文(BAHASA INGGERIS) : B3
国文(BAHASA MALAYSIA) : C6
新数(MODERN MATHS aka MATHEMATICS) : C5
附数(ADDITIONAL MATHEMATICS) : B4
道德(PENDIDIKAN MORAL) : G9
科学(SCIENCE) : C6
簿记(BOOK-KEEPING aka PRINSIP PERAKAUNAN) : G9
经济(EKONOMI ASAS) : G9
历史(SEJARAH) : G9

是不是很好呢?
我已经对自己很好了。
没有把所有写成G9。
但是,我知道,全部G9的可能性是在的。
我这个只是在安慰我自己。
人总要有些期望和目标对吗?
当然,我的目标不像有些人,要直A (aka STRAIGHT A's)。
我只求国文有C6就好了。
那我在COLL就不用拿国文。


在这种环境下,文凭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小弟弟,小妹妹,记得要把SPM考好,不然就像我一样,自甘堕落。


今天PECK YEE拿出那个学费的那张纸来看。
后面3年要整整的6万6。
6万6,我一年只扣那区区的2000块。
就是说,我最后还是要付6万。
谁给我钱啊?
爸还说要送我去英国读最后一年。
爸,算了吧,马来西亚风和日丽啊~





生活难过,但是始终要过,和不开开心心过呢?

我自甘堕落,我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