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12.3.09

心情不好2

今天,莫名其妙的。
心情很不好。

或许是下午发生的那件事。
就知道那个人不会看华文,所以才能纾解下我的压力。
他的女朋友,对不起了,我真的需要纾解我的不适。

话说我已经很讨厌他拿我的相机去淋雨,
因为那个相机不是我的,
坏了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和哥哥交代。

淋到雨还不用紧,我好好地告诉他湿了。
他竟然说,不用紧。
好,我不发脾气就是了。

然后发现镜头开始凝聚起,
我着急了。
我需要把它拿到对的温度。
我就要进班。

但是这个混蛋竟然把我锁在外面。

这样你真的觉得很好玩吗?
我玩不起。
我真的玩不起。
我真的很气。

理智告诉我,不要冲动。
但是情绪告诉我,要爆发了。

我二话不说愤怒地踢了班上的门,
愤怒的敲了课室外的一张桌子。

我真的很气。
气上头。

现在还在气。
我就是不喜欢人家那么耍我。
我就是不喜欢。

我不喜欢人家不尊重我。
我不能好像一些人那样,被耍了还笑盈盈。

我是会发脾气的。
我是有忍耐度的。
我是有底线的。

我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
我不是你们那个不计较的朋友。
我虽不小气,但是我很计较。

只要我不爽你,我不管你爸爸是皇帝,我都会对你发脾气。
我对你发脾气,就是说你超过了我的底线。

我愤怒。
好像砸烂房里的5面镜子。

是时候考虑买沙包了。

不要以为你们真的很了解我。
我可以说笑,我可以被人说。
但是我就是不爽一些人逆我意。

手上拿着的是一架千多块的相机。
我不得不发脾气。
千多块,我没有那么多钱陪。
况且我知道那相机是哥哥的,坏了他一定不好意思怪我。
毕竟他是我堂哥,而不是我哥哥。

那个人,我很庆幸你不会看华文。
不是因为我怕你看到了会不爽。
我才不削。
你要是明白我也无所谓。
我才没有那么鼠喇。
我只是不要为难班上的人。


还有,今天被我吓到的同学,对不起。
虽然我答应自己不再发脾气。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
我没有那样的忍耐度。

我已经忍了两个月。
是的。
我就是忍了那个人两个月。
不是说我讨厌他,也不是说我不爽他。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他的作风。
纯粹个人意见,如果你们不喜欢我这样讲他,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就是不能忍。
虽说我不是讨厌他也不是不爽他,
但是今天我是彻彻底底不爽他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或许你们觉得这件事也不严重。
但是我的观念就和你们不一样。
我不能忍受他自以为是的态度。
虽然我知道自己也有一点自我中心,但是我就是不爽他那么自我中心。

如果你们觉得我这样说他是很卑鄙的行为,
我也不能说什么。
因为这就是我。
我不喜欢隐藏。
或许读过这篇后有些人会讨厌我,
但是我不计较。
反正只要你觉得我骂得错,
那就是说我们的意见不相同。
意见不相同就是只能做普通朋友,
而不是好朋友。

是的,
只要是意见相同的人,
我都可以把他们当好朋友。
因为对我而言,
好朋友就是无所不谈。
而我就是有一大堆好朋友。

总之,我就是不爽他。
那,那些不爽我这样写他的人,
我也不能勉强你,
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来不爽我,
我也希望你让我有选择,
选择不爽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