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30.3.09

Those who have been tagged must write their answer on their blogs and add a new question. Those people who were tagged must state who they were tagged by and cannot tag the person whom they were tagged by. Continue this tag by sending it to other people.


[点名人物]
1. 李贝仪
2. 黄筠云
3. 彭恩鱼
4. 陈忆君
5. 郭潍豪
6. 林思仪
7. 王敏璇
8. 廖丽云
9. 刘嘉敏
10. 颜碧仪

#现在几点? :8.40pm
#你的花名? : 柔柔,SAMSAM,AH SAMMM ==
#喜欢你的花名吗? : 本来有两个是不喜欢的,但是习惯了。
#你是老婆还是老公? : 老公。 ==
#为什么你不是老公/老婆? : 为什么要解释啊?
#1号跟4号有什么关系? : 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2号跟5号是不是情侣? :不要开玩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号像不像八两金? :像的话,世界没有靓女咯~
#觉得4号怎样? : 又高又美又有才华学业又好
#爱1号吗? : 当然啊~~~人家不爱我而已。xDDD
#5号读什么学校? : 即将读THE ONE
#2号跟3号会在一起吗? : 会。xDDD
#1号跟2号是同学吗? : 是的!
#你爱骂人吗? : 还好。尽量不要。
#你的三围? : 你不会要知道。我也不会要让你知道
#裙子还是裤子? : 拜托~~~~裤子拉~~
#唱k还是看戏? :我两个都爱。xD
#口头禅? : 炸到~ 顶你的肺~
#为什么会用这个口头禅? : 我爽你爽?哦!这个也是一个。
#脚踏车还是手推车? : 我喜欢用脚!
#洗澡会不会先放沐浴露? : 就是还没冲水就放沐浴露?神经病啊?
#最近有没有便秘? : 没有哦。
#讨厌/恨谁? : 基本上没有特别恨的人。
#有距离的恋情? : 很有距离啊~~~~~
#网恋? : 我不喜欢。
#目前最后一通电话打给谁? : 李贝仪
#目前最后一封信息发给谁? : 我老爸。==
#最后一次是跟谁喝酒? : 自己喝
#最后一次抱的人? : 我抱很多人的哦。xDDD  看到谁都会抱~
#上个星期最后一次和谁亲? : 我~我~我~~~~很久没有接吻了啦~~~xDD
#如果给你三个愿望,你会想? : 1)世界和平 2)要多三个愿望 3)希望我爱的人过得好好的
#大便会不会先洗屁股? : 什么神经问题啊?
#发梦前的第一件事? : 睡觉。
#如何舒解压力? : 听歌,大喊!!!
#现在想打人吗? : 很想~
#那个人是谁? : 刘嘉敏。xDD
#丧尸,僵尸,人狼,鬼,还是巫婆? : 如果要就人狼吧。
#最怕哪一个? : 丧尸
#你是男人还是女人? : 不是男人,不是女人,是踢一个。xD
#我是你的谁? : 好兄弟~
#数码相机还是专业相机? : 如果真的要选当然是专业相机啦~我爱DSLR~哥哥,几时才要把你的相机卖给我?xD
#警察还是保安? : 两个都不要
#最近喜欢什么颜色? : 黑色
#暗恋还是明恋? : 哇~~~怎么一看到这个问题我就想起那个又暗恋又明恋我的刘嘉敏小姐?哈哈哈哈哈
#psp还是WII? : 两个都要!!!!
#你是同性恋麽? : 我是!
#有另一半了吗? : 刚刚失恋啊!~~~
#glamorous还是natural? : NATURAL。
#快要世界末日了?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那你想干嘛? : 继续不知道继续不知道继续不知道~
#如果你只有一分钟? : 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
#饭和面? : 饭~~~~我是饭桶呢~
#你姓什么? : 王
#台剧还是港剧? : 台剧
#最近流行什么? : ERRRRRRRRRRRR.. VINCENT VAN GOGH? LOL
#什么风格? : 没有风格就是我的风格。
#喜欢什么国家的人? : 马来西亚人~
#谁很重要? : 我父母亲,我家人,和我爱的人
#寿司还是自助餐? : 自助餐
#巧克力还是糖果? : 巧克力,但是要DARK~
#冬天还是夏天? : 冬天
#最近很迷什么? : BE@RBRICK!!
#为什么很迷? : 因为就是爱~
#吸烟还是喝酒? : 吸烟是绝对不碰,喝酒也是消愁而已,就像现在~
#现在情绪如何? : 很愁
#这问卷长吗? : 上一个比较长
#你化妆吗? : 我只盖黑眼圈。
#每天都洗澡吗? : 当然,一天还要洗两次的那种
#家里有多少个人? : 现在?4个 
#你花了多少时间结束问卷? : 15分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