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3.3.09

又是一个深夜

今晚又熬夜了咯。
本以为十点就能睡着,怎知道十一点多才睡着。
两点老妈来叫醒我。
竟然不想醒。
然后刘嘉敏小姐的MISS CALL,让我看到了时间。
糟。那么迟了。
就醒来,打给刘小姐。
我是清醒的,但是,有人,还在赖床,不肯醒。
猪啊~
xD

熬了夜也没用,还是没法子做那个死笨蛋功课。
拍了很多照片。
不是自恋照。
是我的钉鞋。
是的。
我的钉鞋。
因为我要画我的钉鞋。
但是我写生技术又不好。
所以只好拍起来咯。

最后,什么都想不到。
反而又开始下载歌曲。
这个时候的下载速度是最好的。
超级快~

现在是六点二十七分。
是时候冲凉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老妈从厕所出来了。
是时候换我进去了。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