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6.3.09

我的目的

基本上,我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为什么我会无端端剪了头发。

基本上,我是不爽人家要我变回女人。

基本上,我是不爽人家要我留长头发。

基本上,我是不爽有人要我穿裙。



所以,我剪了头发。

一来,我是叛逆。
我不想被你们的思想约束。

二来,我是要证明。
失恋了不代表我不爱她了。

所以,你们不用旨意我会放弃爱她。

所以你们不用劝我找男朋友。


我真的他妈的不爽。











纯粹心情不好,如有得罪谁,对不起。









妈的。


1 comment:

Leo said...

sheryl calm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