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31.3.09

无助

突然觉得很无助。
我做着我的功课。
我的调色盘肮脏了。
实在太肮脏了。
我决定帮它冲凉。

走进厕所,拿了一盆水,放了睡,就把调色盘宝贝放进去。
然后把盆拉到门旁边,慢慢的擦。
但是顽固的ACRYLIC死都不肯脱下来。
只好放它在那泡。

过了良久,我再次坐到厕所门边,拿起调色盘擦。
经过一些朋友刚刚的不理不睬,我越擦越烦恼。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心情很不好。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突然想起5A4。
想起常常坐在班上和思仪聊天的情景。
那个星座分析真的很对,双子座真的无所不谈,但是就是不谈自己。
但是我和思仪谈的,真是自己。

现在要我突然间和一个朋友那样谈,我真的做不到。
顿时觉得朋友真的很难找。
好像思仪那样的好朋友更加难找。
我顿时觉得很无助。
虽然时常看到思仪ONLINE,但是我总觉得打字还是不比谈天好。

我不知道现在去哪里找一个好像思仪那样的好朋友谈天。
或许上天就是公平,一生中就给你一个。

就给你一个,你又了解她,她又了解你的人。
如果没有记错,我和思仪没有吵过架。
这是因为我们有默契。
只要我们谈一个话题谈到不合意见时,我们很自然地闭嘴,从此那个话题就不会围绕我们的嘴边。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们这样做,只是怕得罪对方。
但是我们心里都知道,我们不能没有对方这一个好朋友。
我们不敢吵架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怕吵架了,就会成为陌生人。

如果我们真的成了陌生人,我也不知道我的心会有多难受。


思仪,我真的很想念坐在你隔壁的时候啊~
一起谈天,一起躺在桌上睡觉的时候。
一起说某某人,一起说某某事的时候。


1 comment:

XIYIXIYIXIYI said...

I miss u too...
I feel the same way too...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