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1.3.09

RANDOM

我今天终于领悟到那些人说:“失恋要唱K。”
*事先声明,我没有失恋*

今天去唱K。
我期待已久的K。
我打去订的时候,我说广东话。
或许她是巴生人,不会听广东话。
我就说华文。
妖死~
她听不明白我说的话。
一直 “哈?哈?哈?”。
我气了。
我就用华文,慢慢跟她说:“一~点~有~没~有~房~?”
她竟然回我:“哦~有啊有啊~几个人?”
而且是用广东话~
气死我。

今天去唱K,我喊了很多。
现在声音“骚声”。
喊喊喊喊喊喊~
喊到够本~
把最近的压力都喊了出来。

或许有人说,我怎么会有压力?
我真的很有压力。
我真的很想自甘堕落
怎么办?
谁能救我?
我真的不想再过那种生活。
我要振作起来。
我要努力。
不能让我的父母失望

最近都睡不好。
理由我也说好了。
因为我的“背部疼痛,请使用YOKO-YOKO”。
我不想再隐瞒。
我不想再说我的背不痛。
因为就算我说不痛,你也不会相信对吗? =)
那我不欺骗了。
我真的很痛。
*请你不要内疚,我只是抒发心情。我不是故意要让你内疚*
靓女,我求求你。
不要再告诉我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听。
虽然不烦,但是也厌了。
你再这样下去,我唯有的办法就是狠狠地打伤你,然后一直对你说对不起,对你内疚。

今天又是睡不着的一夜。
没人陪我聊天。
朋友们都去了哪里?
我好想念你们啊~
这个时候我特别想念傻婆俱乐部
你们想念我吗?

4 comments:

SHERYL s.c. NG said...

All the best, girl!!! =)

FisHie said...

柔~超想念你的,还有贝,师父,甚至君。虽然君在我的隔壁班,可是,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和她一起了,变得。。。
开学那阵子,没有你的下课,不习惯。没有你的换节,也不习惯。
但是,没法~
知道你在college很开心我也很庆幸。所以,你在外面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是不会忘记你的!
我们永远爱你的!~

Anonymous said...

柔柔~
你觉得我们会不想念你吗?
当然是想念啦!!!
现在我们下课的人数并不多,
女生就算再多也只是3位而已……
唉~
柔柔~
我的废话今年变少了……
等下次见到你时,
你的耳朵就要受苦了。
因为我一次讲完那些废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讲给你听一个冷笑话

猴子永远都不喜欢平行线。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