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3.3.09

感情。感觉。

感情是件很复杂的东西。
有时能让你快乐,有时能让你烦恼。

该怎么办?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怎么办?
我现在很乱。

心情很复杂。
你要回来了。
我应该开心对吧?
但是为什么我的心情那么复杂。
你救救我好吗?
你赶快回来好吗?
看到你我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只有你回来我才能控制我自己。

没有你在,我真的很挣扎。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常常乱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来想去,却想不了你。
梦见的竟然是别人不是你。

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我要见你。
真的要见你。
需要见你。






刚快回来好吗?
再不回来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