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3.09

深夜了

深夜了,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在想。
想我的未来。
想我的未来要和谁过。
当然,答案很明显,当然是我的宝贝。
但是,真的行吗?

就好象宝贝说的一样,要一起生活?
不是说要咒我们的父母。
但是如果要一起生活就要等他们挂了再说。
我也不想我的父母那么快挂。
我还没长大呢,还需要父母的照顾。
当然,我也不希望宝贝的父母挂,UNCLE AUNTIE对我很好呢。

我这样,是不是很不孝?

或许,现在我会想了。
我在想,这段恋情真的对吗?
我对得起我父母吗?
对不起也要了。
我不能改变我自己。
BORN TO BE LIKE THAT.
要怪就怪为什么要生到我这样。

爱情,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这种感觉会来?
是,爱情是一种感觉。
如果有一个男的追你,而你还在犹豫要不要接受他,那,算了吧。
因为爱情就是感觉得到的。
不需要犹豫。


补充:
其实,我一直喜欢留长发的女生。
其实,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女朋友矮过我。
但是,我的老婆竟然不想留长发。
但是,我的老婆竟然高过我。
所以,我不再坚持要她留长发。
所以,我不再介意她高过我。
而且,现在有一个长发靓女站在我面前也没用。
而且,现在有一个矮过我的靓女站我面前也没能打动我的心。
因为,我的心,不再是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