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30.3.09

高二文爱

那天从文健那里拿了去年高二文爱的CD。
那个熬了很久的CD。
特别谢谢那些参与那张CD制作的朋友们,尤其是企超和怡萍。
谢谢你们的努力。

今天终于有时间打开来看。
我真的觉得在里面的我很丑。xDDD
那个不管天气冷热,有没有开冷气,都会穿着黑色RADIOACTIVE冷衣的我。
哈哈哈哈。
看到都好笑。

还有,看到高二文爱男生制作的MV。
真的很好笑。
等我剪了出来,我再POST上来。
呵呵。

然后看到班上的照片,我真的很怀念啊~
怎么办。
突然又有点后悔不读高三了~~~



神~~~~~~~
我是不是做了对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