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0.3.09

3.57am

现在是凌晨三点五十七分。

为什么我那么迟都还没睡呢?
因为我担心刘嘉敏小姐还没醒担心到现在。

在一点打不通她电话的当儿。
大家都很着急。
我告诉CHRISTY。
然后PECKYEE再打来很着急地告诉我打不到给CARMEN。
我试了十几次,都打不到。

最后没办法,打了给KELLY。
KELLY也是打了很多次,她才接电话。
其实她接电话的那一杀那,我竟然不知道是她们两姐妹哪一个。
因为她们两的声音超级像的!
到现在我还在怀疑着我到底和谁讲电话。

过后PECKYEE又打来,和我CONFIRM是不是打到给她了。

过后CHRISTY告诉我,如果等下她没有上网,那就打多一次。
但是我又怕吵到KELLY。
所以最终没有打到给CARMEN。




刘嘉敏小姐,如果你真的没有醒到,
很对不起!!!!!!

2 comments:

carmen said...

XIE XIE and dui bu qi lorr. HAHA. blame my phone no battery. mafan you and peck yee and christy. blame my sis too. LOL. anyway, u r still alive wat. nonid to worry wor, nobody will kill you. LOL.

-[ Sam . Sam ]- said...

hou choi you woke up ar 5am, if not I really die l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