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5.3.09

朋友最重要

今天,在浏览思仪的BLOG的时候,看到怡萍的LINK。
就按了下去。
去到怡萍那,跟她打了声招呼,又看到绮倩的BLOG。
按了下去。
去到绮倩的BLOG,看到很多中学朋友的BLOG LINK。
一个一个按下去,一个一个去打招呼,一个一个去读。

慢慢的,一个一个他们在我的BLOG留言了。
大家都说LONG TIME NO SEE。
的确,LONG TIME NO SEE。
就算好像那天我回去,也只是打声招呼大家就回家了。

刚才和SARA CHAT,或许叫SARA不亲切,应该叫筠云。不,应该只叫云。
刚才和云CHAT。
看到她找我,我真的很开心。
本不会说想念她们的人,竟然不理会自己的矜持,大大声说I MISS YOU。
我觉得,云可以FEEL到我很开心,因为她找我。
和她谈了一会儿。
虽然不是DETAIL的东西,但是知道傻婆俱乐部的人都开心,我就开心。

云要去绑牙了哦~
记得痛要告诉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要回去拿成绩了。
即将会看到她们了。
不知道自己会是什么心情呢?
傻婆俱乐部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复杂。
真的很复杂。
想到他们,我真的想流泪。
我坦诚,我是一个容易流泪的人,但是不是一个随意流泪的人。
我真的是想念你们,我想流泪。
我心里有种感觉,是我背叛你们。
当初最早说要留下来读高三的人是我,然后最早说要离校的也是我。
或许我太自私,没有留下来陪你们,继续追求我要的东西。

当初刚刚进COLL的时候,我真的很辛苦,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下课的时候,没有人会因为了解我而选择要吃什么。
没有人会为我拿汤匙叉。
没有人会帮我买VITAGEN。
没有人帮我在面上加辣椒。
没有人了解我的面上要几多辣椒。
上课的时候,更加不习惯。
听不到你们的声音。
虽然过后我们都不同班。
但是时常能听到鱼和云在外面大喊:“王雪柔”
但是时常能在忆君经过的时候对着她大喊:“陈忆君!”

怀念你们在门外叫我的名字。
怀念大罗转来后面对我说一句: “我很靓仔”

虽然,有时候你们抱我的时候,我会推开。
但是你们都没有怪我。
你们知道我不习惯。
你们没有怪我。
但是现在的我,很想彻彻底底地放下自己,紧紧地抱着你们。
我很想完成我们去年去不了的假期。

虽然,COLL的人约了我,但是我准备推掉,我要存钱和你们一起去玩。
我要用完我有的钱,陪你们玩。
你们要等我。
不要自己去旅行不等我。
我会发脾气。
我会生气。
我生气,你们后果自负。=D

傻婆俱乐部,永远都不可以散,知道吗?
贝仪,我想念你。
筠云,我想念你。
恩鱼,我想念你。
忆君,我想念你。
潍豪,大罗,靓仔,我想念你。

傻婆们,我真的想念你们了。

1 comment:

FisHie said...

T.T
I MISS U~~~
嗯。我也要存钱!我也要存钱我们一起去玩!~~~
老婆~下次见面,我还要紧紧的拥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