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6.3.09

心情不好的一晚

本打算今晚不要写BLOG的,但是,有些心情,我觉得应该抒发。
一回到家就发高烧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可能是熬夜造成的。

懵懵懂懂地在沙发上睡着了。
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
电话准时地响起。
是宝贝。
那一头的收讯很不好,我听不到。
我就一直哈,哈,哈。
生气了。
她生气了。
她盖我电话。
我抱着不好的心情回到房间。
一分钟过去,电话又响了,一样的号码出现在荧幕上。
第一句:“哈咯?”
那头:“哈咯”
第二句:“啊~”
那头:“你只会啊啊啊罢了啊?!"
第三句: “你不要这样好吗?我这几天很辛苦了!”
那头:“咳~!”
电话传出嘟嘟嘟嘟的声音。

我倒在床上。
想着,这样也好。
她只会觉得我是熬夜熬辛苦了。
她让我没有机会告诉她我发烧了。
她让我没有机会告诉她我在学校发生的事。
这样很好,她不需要担心。

对着电脑荧幕,我的头是那么的痛。
传了一个讯息给刘嘉敏小姐。
很好,有人进度和我一样。
刘嘉敏小姐叫我去睡先。
一点她再叫我。

躺在床上。
想的都是在那头的那个人。
现在她在做什么?
或许她在和朋友开心地聊天。
几乎忘了我。
很好。就是要这样。
不想我就好了。

躺在床上。
怎样睡都睡不着。
或许是高烧的作用。
或许是心理的作用。
书房躺着一个开始都还没开始的功课。
是时候做了。
不知如何下笔。
完全没有概念。
画了,擦了,画了,擦了。
最终,还是一片空白的A2纸。
两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一点了。
还是不要浪费美女的电话费。
我打了给刘嘉敏小姐。
告诉她我没有睡到。
就这样让她骂了一顿。

很好,今天就让人骂得够本就好了。





P/S:刘嘉敏小姐,我真的不是存心想欺骗你。
I'm Sorry.

1 comment:

carmen said...

actually, i m nt angry u lied to me lo. i m angry u dont like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even if i asked you to sleep n rest. thou i am nobody to you. but as a fren, i dont like to see my fren suffer. do u un? u dont hv to be sorry. i m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