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7.3.09

落寞

昨天很累。
真的很累。

昨天,在学校的确开心。
去刘嘉敏小姐家的路程的确开心。
到了刘嘉敏小姐家的确开心。
从刘嘉敏小姐家回的时候的确有点不开心。

淡淡的不开心,在自己多想下,变得很不开心。

回到家里。
电话按时地响了起来。
手机械式地按了接的按钮。
“喂,喂,喂”。
机械式地回答。
听到另一头的话,我笑了。
我以为,昨天只是一场人生必经的路程。
过了一分钟。
沉默又来了。
顿时,那种绝望的感觉又来了。

三天了。
三天了都是这样。
再过三天就回来了。

我的心情很复杂。
真的很复杂。
我应该怎么办?

谁能教我怎么办?

想SMS朋友诉苦。
但却怕朋友们在忙。

我,就是一个寂寞的人。

2 comments:

FisHie said...

不寂寞不寂寞~还有我~我也是很得空下的。。哈哈!
+U啊~我的老婆。。^^

Sharon Wong said...

if yor truly friend, den should jus sms yor friend..
not scared of dem bring too bc or wat.
as i said in de earlier comment.. dun think negatively.
tak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