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26.3.09

最近

最近真的忙到我会忘了写部落格。
真的是忘了,不是懒惰。

有没有觉得最近我一天才有一篇?
因为我真的懒。xD
突然发觉老毛病回来了。
懒惰就是懒惰。
哈哈哈。

现在又在赶功课了。
其实我只剩下最后一段还没写而已。
但是如果我写太快,我一定会给刘嘉敏小姐和颜碧仪小姐斩死。xD
我不敢冒险。
我什么功课都不敢动了。

是不是很奇怪?
以前的王雪柔,如果只欠你一个星期的功课,你就要拜佛说谢谢了。
现在的王雪柔,竟然因为做太快而不做。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了。

真的长大了吗?
我不觉得。
我还是觉得小孩子气点比较好。
呵呵呵。
我幼稚?
不不不。
中华生都是这样的。

以前出去和小学朋友GATHERING的时候,我和林思仪小姐总给人一种长不大的感觉。
其实是你们太早成熟了。
而我们还在享受着幼稚带来的欢乐。xD
就好像上了COLLEGE,开始的时候都没有陪我幼稚呢。
几可悲啊~
一直和林思仪小姐说,都是中学的朋友好。
但是三个月过后,我发觉其实刘嘉敏小姐和颜碧仪小姐也特别幼稚。
NGAM我的STYLE。
xDDDDDD
哈哈哈。



就让我们幼稚下去吧。
中华生也好,现在的朋友也好。
幼稚才有欢乐啊~~~~
哈哈哈哈。






幼稚万岁!

1 comment:

XIYIXIYIXIYI said...

Yeah!!!
Wakakakak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