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6.3.09

做人很好吗?

最近,发现做人很难。
隐瞒,真的那么不对吗?

每天对着一堆人类笑盈盈地,觉得很白痴。
心中的落寞,又有谁能了解?

找不到一个真心的人让我诉苦。
难道在这个世界里上百亿的人口之中,我找不到一个真心的诉苦对象?

好朋友们请不要生气,不是说你们信不过,但是是我不懂要怎样开口告诉你们我的痛苦。
不要告诉我,有什么不开心就告诉你们,我做不到。
我不想讲就是不想讲。

感觉好孤单。
感觉这个世界上我是另类的一个。
不要告诉我“你还有我们这班好朋友”。
虽然是很好听,但是我听厌了。
大家都是那么说。
不要说大家,我也是那么说。

曾经何时,朋友感到落寞孤独的时候,
我也会用这一句来安慰他们。

顿时换个角度来看,这句话带来的意义,
可说大,
可说小。





我真的做人做得很不开心。
彻彻底底地难过。
发现我的17年生涯都没真正地开心过。


5 comments:

Stoner said...

Same here T.T
==

優希 said...

隐瞒没有不对的哦~
有时隐瞒反而会让自己开心点~
有心事当然未必要告诉朋友的~
只要自己可以,也不用让大家操心啊~
不开心就写日记吧~^^
我觉得,好朋友会让自己很有安全感,不开心时可以互相依赖~
不然反而会让自己更不开心的哦~
我觉得,如果不够了解朋友的话,可能就会让自己不想把自己的事告诉他们吧.
因为这样很奇怪啊~^^呵呵
开心点吧~要寻找能让自己开心的来源哦~~^^

Leo said...

看开点..
每天都能活得开心的..

qqfoo said...

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
就算是朋友..也说不出口...
所以都是自己解决的..

每天对着一堆人类笑盈盈地,觉得很白痴。
真的有touch到我的feeling...

希望你可以真的快乐=)

Sharon Wong said...

God created every single individual for a purpose.
No one can be happy forever, there are a lots of obstacles, problems and difficulties that we will be facing in the future, or faced in the past.
You do what you think it is the best.
You do what you think it is right.
You tell friends about your worries when you are ready to tell..
You take care of yourself without thinking negatively.
Hope you understand, and hope you will cherish your life, as a human be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