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CLICK ME!

5.3.09

冷笑话。废话

讲给你听一个冷笑话

猴子永远都不喜欢平行线。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哈哈哈哈^^

这个是云留给我的留言当中的一个冷笑话。
我COPY了给很多人,但是大家都讲不好笑。
可是当我看到这则笑话的时候,我笑到五分钟后才停。
或许这就是傻婆俱乐部的默契吧。

想好了,不再矛盾了。
傻婆俱乐部,我们下个星期见吧。
(看下我是不是确定有放假先,哈哈哈)
好久没有见到你们了。
要不要去UMA饮茶?
还是要去大姨妈吃东炎囖板面?

我让你们决定!
总之要可以KENG GAI的地方就行了。

1 comment:

FisHie said...

下个星期。。。我都不懂得空没有。。因为,拜一:放假。拜二:学会。拜三:校庆彩排。拜四:表演(for学生看的)。拜五:表演(for董事长们看的)。
我很想见你们啊~一起喝茶+吃东西。。
呃..去吃大姨妈吧。哈哈!